高雄3日下午有1場慈善募款餐會,請來了國內兩位最強菜販出席,一位是愛心菜販陳樹菊阿嬤,一位是最會賣菜的韓國瑜,就怕模糊活動焦點,韓國瑜不但脫下競選背心進場,一見到陳樹菊阿嬤還直誇她年輕,至於陳樹菊則說,她是到場後才知道韓國瑜也會來,而兩人互動過程刻意避談選舉話題,就連被問到對韓國瑜的看法,她相當有技巧點到為止。兩位最強菜販相見歡,一開口當然還是離不開共同話題。韓國瑜vs.陳樹菊:「妳看起來很年輕耶,我70歲了耶,你看不出來耶。」不過最會賣菜的韓國瑜,跟最有愛心的陳樹菊阿嬤,兩人當然不是只為了討論賣菜,更不是為了選舉,而是要幫偏鄉學童一起募款。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今天是一個充滿愛心沒有政治味,我覺得剛才王牧師講的我們就先定性非常棒,其實我們看到陳樹菊阿嬤身上,幾十年來散發的愛心,光跟熱大家都深受鼓舞跟感動。」愛心菜販陳樹菊:「我只知道說我們台東是鄉下地方,比較有一些窮困的人,我現在由於已經退休了,來高雄阿連這邊靜養,我還是希望大家有力的出力。」韓國瑜刻意脫下競選背心,以賣菜郎的身份推銷愛心,但兩位話題人物相遇,還是難免被問到敏感話題。愛心菜販陳樹菊:「有很多人說他很讚啦,可是我沒有見過他的人,我們在寺廟裏面,十方的地方不看雜誌不看電視呀,所以知道名字不知道人。」國民黨高市長候選人韓國瑜:「長期做善事心有愛心的人妳看,阿嬤看起來又年輕又有精神,大家同意我的話,鼓掌一下好不好。」鮮少碰觸政治議題的陳樹菊阿嬤點到為止,而韓國瑜也忙著幫忙解圍,菜販界的一王一后首度相見歡,同時也都避開敏感的選舉議題,就怕讓慈善餐會失焦,讓外界有炒作話題。更多 TVBS 報導扶龍王世堅再發威 預言韓國瑜會和柯P「政治私奔」 改口老窮變珍珠 韓國瑜:分別談現況與潛力 不後悔對邱議瑩「賞巴掌」 許淑華:我是替天行道!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gypbd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