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聯冠軍道奇隊,連續兩年在世界大賽鎩羽而歸,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賽後表示,紅襪是支非常強大的球隊,道奇球員無法發揮到最佳狀態,也只能接受落敗的事實,至於今天(29日)吞敗的道奇王牌柯蕭(Clayton Kershaw)表示真的很挫折,是否要跳脫合約,接下來的三天,他會好好思考去留問題。連續兩年衝進世界大賽,連續兩年都差一步的鎩羽而歸,道奇相隔的30年無冠歷史,還得繼續下去,教練和球員當然也只能接受這無奈,卻沉痛的事實。道奇總教練羅伯茲表示,「紅襪是一支非常好的球隊,非常棒的球團,所以當你犯了錯誤,他們是會把球轟出場外的,你必須要給普萊斯掌聲,他完全宰制了比賽,我們沒辦法把他打下來,沒辦法製造更多上壘者,給他們足夠的壓力,很不幸的我們今年就是沒辦法達標」。而王牌投手Kershaw則是情緒鮮明的回應,說「我想就是很失望,我們知道只有一支球隊最後能贏,但就是很失落,我們盡了全力,卻還是只能拿到第二」,聽到這些話,就知道他對這次失利的難受,至於球季結束擁有跳脫合約選擇權的書僮,還會續當藍帽人嗎?柯蕭表示,「我非常確定我還有三天時間,這是被確認過的,所以我想我有三天時間決定是否要跳脫,還沒做出決定」。Kershaw明顯知道還有三天能夠考慮,也代表這個選擇至關重要,至於回顧整個季後賽,從加賽163場到最後還是無緣奪冠,如何檢討,才是更進一步的關鍵。對此,大聯盟資深球評袁定文點出「你會覺得這次世界大賽,道奇等了30年都沒有拿到世界大賽冠軍,而且連續兩年失敗,今年應該企圖心更旺盛一點,但是道奇隊好像並不是如此,他們想東想西,這個綁手綁腳,不知道為什麼,他們沒有為球隊犧牲奉獻的那種精神」。不能說不辛苦,但勝負往往就在一線間,道奇這個新邪惡帝國,如果真想證明錢花到刀口上,還需要再等一年來驗證。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
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
. . . .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ygypbd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